可以叫我孜然/阿然/cumin 称呼随意
这里会堆放各种杂图/无偿/手工/日常吐槽 以及少量暴躁发言(。
正在努力学习绘画中!虽然画的很丑也请多指教!
是一个混圈人 在各种圈子里反复横跳——
会磕各种cp 可以接受拆逆\无差 但是接受不了对家上蹿下跳。。。
大众雷点但是有变态xp()
常年失踪 开学=死亡(悲)

论我是从什么时候变得胆小的

事实上,我的胆子还挺大的。我在11岁那年做过最疯狂的事是和闺蜜打赌,比谁在33楼的围墙上蹦迪蹦得更久(围墙大概半米厚,一边就是楼底),结果我赢了。。。

但是,我也非常胆小。我怕黑,怕鬼,怕看恐怖电影,怕一切恐怖的事物。

这听起来有些好笑,我所惧怕的并不是现实中真正存在的危险,却恐惧于不存在于世界上的事物。

而这一切的源头,都源于我6岁时的某个夜晚。

那个夜晚,风雨交加,雷声大作。

我的母亲,邪恶地笑起来,用沙哑的嗓音对当时年幼无知的我说:

“想不想看电视?”

对于当时的我来说,电视的诱惑力实在太大,所以我不假思索就高兴地答应了。

于是。。。。。。。

那天晚上,我妈和我爸把客厅的灯一关,然后拉着我把《生化危机》《异形》《丧尸围城》《鬼吹灯》《午夜惊魂》等等全部看了个遍。。。

回忆那个夜晚,最恐怖的不是丧尸,不是贞子小姐姐,也不是异形怪物,而是我妈爽朗而诡异的笑声,一遍一遍地回荡在我耳边。。。

笑声不可怕,尖叫声不可怕,打雷不可怕,关灯也不算太可怕,甚至恐怖电影对当时心大无比的我来说都不是最可怕的。。。

但当他们组合起来时,就是一位6岁的孩子心中抹不去的阴影。。。

我心中只剩下一句话:人干事?  

当天晚上,我就梦见了一群长着金馆长脸的白衣贞子小姐姐,像丧尸一样向我靠近,一边走一边狂笑着,肚子里还跑出异形扑到我脸上。。。

然后我就变得胆小了(嗯

end.



这个是真人真事哦

本来想写沙雕的小故事,感觉沙雕力不足啊。。。

真·垃圾文笔இ௰இ

亲妈确认√

感谢你看到这里

2020-03-31 热度(9) 评论(3)
评论(3)
热度(9)